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言簡意賅

1、世界上難以自拔的,除了牙齒,還有愛情。

2、廢話是人際交往的第一句話。

3、現實中人們用真名講假話;虛擬中人們用假名說真話。

4、痛苦本來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擁有的享受。
為痛苦而清醒,為幸福而糊塗。糊塗者幸福。

5、所謂長大,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,
所謂成熟,就是你知道後,故意說不知道。

6、感情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;
友情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風雨。

7、願意留下來跟你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。
在乎你才爭才吵,留下來的才是不離不棄。

8、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:
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,
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。

9、回憶是通往寂寞的牢。

10、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不長,
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碰到。

11、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,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。

12、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,你就成熟了。

13、智力測驗就是看你笨到什麼程度。

14、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,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。

15、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,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;
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,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。

16、古代愛情故事多,當代愛情事故多。

17、女人應該注意這些信號:
他殷勤,那是他剛剛愛上你;
他笨拙,那是他深深愛著你,
他縱容,那是他已經厭倦你。

18、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,
卻和他的缺點生活在一起。

19、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。

20、還能衝動,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,
總是衝動,表示你還不懂生活。

21、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,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。

22、人生沒有彩排,每天都是直播,不僅收視率低,而且工資不高。

23、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?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。

24、幸福是什麼?
我兒沒招妓,我家沒人癱著,醫院沒我家病人,牢房沒我家犯人。
如果還不懂,看看北監1020。

25、失戀、痛苦、挫折、失敗......
如果這些從來沒有經歷過,人生未免不豐富,
若是次數太多,又豐富了別人。

26、很多人連自己的鄰居都不認識,
卻對地球外有沒有外星人極為關心。

27、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,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。

2 則留言:

承偉 提到...

我喜歡這些^^

安東尼 提到...

借copy,謝謝分享